close
到底甚麼是好男人什麼是壞男人老實說我不太懂
我總是在錯過好男人 愛上壞男人
所謂的好男人 讓我想到了一個人
所有Y小姐的好朋友們你們都知道我要講誰了
對 就是王先生 大家眾所皆知的”好男人”
但是只有你們會知道 他不是個好男人
如果是一個好男人會這樣嗎?(那樣??哈哈……你懂)
所以其實一個好男人很多只是外表做給別人看的
人前人後也許他是個體貼的好男友 好老公 甚至好爸爸
可是 誰知道他在家的那一面是怎樣

往往好男人卻不是姊妹們所愛的那款
好男人也許不會帶你去星巴克
但他願意在家親手幫你泡一杯熱茶
好男人也許不會帶你去各大夜景看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夜景
但是他會準時把妳送回家
好男人跟你相遇的地點不會在錢櫃或是各大夜店
當然 我不是說去夜店的都沒好男人 只是我沒遇到而已罷了

親愛的寶貝們
在我們口口聲聲說要找尋好男人之前我們得認清楚什是好男人
我們要的是甚麼人
所謂好男人真的適合我們嗎??
比起好男人 我更喜歡大男人
喜歡他將我一手擁在懷裡 好像在向全世界宣布我是他的 誰也不准碰
喜歡將自己變成他的財產好像是我生命的全部
喜歡將自己的世界繞著他轉 以他的生活為重心
大男人因為在意你 因為你是他的寶 所以他將你一手擁在懷裡
因為心疼因為捨不得所以他將外面的風雨一手擋住你只要活在他保護的世界就好

以上是Y小姐所幻象的世界 但是你說我沒碰過嗎 我碰過
我真的碰過那樣的一個活在夢中的男人 與他相遇好像是命中注定成長
因為他是那樣的與我契合 好像上輩子就認識了 但卻又不可能有結果
所以我將我那段時間的全部給了他 曾經不要朋友不要家人只要他
很可笑卻很可愛 其實很喜歡當初的自己 很喜歡那個為愛奮不顧身的自己
當初真的沒想到自己活到26歲了 談過不少次戀愛了 卻還可以談了個跟國中生一樣的戀愛
(哈哈哈…………….大離題!不是要談好男人跟壞男人嗎?)
以為我們要來聊的是怎麼分辨好男人跟壞男人
可是~~卻發現自己愛的好像是壞男人(怎麼辦~~~鼻頭酸了一下)
完全證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
其實 壞男人好像也有定下來的一天( 哈哈 我在教壞大家)
好男人有可能只是別人的好男人 你懂嗎??
只是因為他跟她的狀況 他只好當個好男人
也許遇到你了就不是個好男人 但也不是個壞男人

所以當你說你不是個好男人的時候
我想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