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幾各女性好友跟我說的話

姐妹們條件都很好  相貌雖然不到極品  但是都很有特色  應該是某些人會喜歡的類型  都有屬於自己的市場

身材玲瓏有緻   還會定期去做瑜珈及spa課程….有一點年紀的女生  都知道怎麼保養自己

穩定的工作更不用說了   出社會幾年了  不只有穩定的工作  還有一點積蓄

厲害的還有自己的窩

但是  他們全部單身  你說是他們太挑了嗎可能有時候大家會這樣想

但是  這個年紀的女生  坦白來說  我們真的沒有再挑高大帥氣的男生了

一切只要看的順眼就好   可是    卻怎麼都遇不到

 

姐妹們的身邊  不乏追求者   只是一直都碰不到有感覺的人

姐妹說那種打從內心喜歡  見到面會雀躍  整各細胞都活起來的那種人  一直都遇不到

那些追求者  其實不討厭  條件也都還可以  要這樣繼續見面下去嗎難道這就是我的一生嗎?

 

感覺是一開始就會有的  還是會日久生情

至少一開始要不討厭吧   當然  從討厭的人變成情人的也是有啦~~電視上不常常在演 

一開始互相是眼中釘的男女主角  最後   曲折離奇的發現 對方是自己怎樣都放不下的人

 

碰不到那些會讓我們也感覺的人的原因是什麼

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經驗的累積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經驗   讓大家不再去付出???沒有付出感情就不會有心動的感覺吧

我想這是主要原因吧

寶貝們   你們的過去  我沒陪你們經歷過也都聽你們說過

我知道  感情這段路大家都走的很辛苦  很努力

可是  不要忘記戀愛最初的動力  是兩個相愛的人

我們有點忘了  因為時間緊迫  都去找一個適合結婚的人

結婚是兩個相愛的人決定要走一輩子的事

而不是為了結婚去找一個人   一個可以跟你結婚的人

(這麼繞舌   你聽的懂嗎???)

 

不要再埋怨遇不到有感覺的人了  寶貝

放手去愛吧   狠狠的去談戀愛   不要在乎是會受傷

幸福就在遠方等你的 

如果不幸受傷了~~姐妹們的擁抱  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