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

我沒有對任何人說""我願意""

也沒有任何人要我說""我願意""

只是

突然間對我願意這三個字有感覺

 

好像每每求婚的場景

男人們下跪

拿出一顆象徵愛情恆久遠的鑽石

然後問女孩們願意嫁給他嗎?

"我願意"

夾雜著女孩的淚水

 

就為了這個

女孩們要改變多少多東西

一句我願意

我願意放棄過去下了班去和姐妹逛街的生活

我願意放棄以前在家當小姐的習慣,回去當你的老媽子

我願意離開生活三十年的地方去一個新地方和你一起生活

我願意冒著身材變形的危險和你擁有下一代

我願意改掉我的..........

還有好多的我願意才能維持一個家庭 一段婚姻

 

男人們真的要好疼惜你身邊的女孩們

只有你們的溫柔體貼、呵護

才會讓女孩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不然....

換你說我願意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