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UP
跟一個好久沒見面的大學學長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卻沒有陌生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

看天外奇蹟的感觸好多
好多祕密書上寫的東西
是不是看過書的看過都會這樣
我看到了願望板
沒想到真的實現了他的願望
就如同它想像般的存在著他未來
只要你用心想 終有一天會實現他
果然秘密沒有騙我耶 連電影都演的這樣了
害的我好想趕快有一個願望板
寫下我的願望    然後就朝著他努力

看著故事中的老人 努力的揹著房子
為了達到所謂的夢想 目標
這房子給他的是什麼 是回憶
是過去和另外一半的回憶
這下懂了吧~~~
是回憶  我們常常自己給自己的枷鎖就是過去甜蜜的回憶
可是這些甜蜜的回憶能給我們什麼呢???
是個故事吧  就像那本書中的 過去的點點滴滴都在裡面了 那就夠了
需要放手 日子才能走下去 如果只是守著過去的回憶
就向背著那棟回憶之屋的主角一樣步履闌珊 離夢想的路好遠好遠
逼自己繞路 逼自己更辛苦
當他把過去的東西就這樣丟下在瀑布旁邊
是放下了~~~這是最讓我想哭的一刻
是真的放下了吧~~~不該帶走的 就不要帶走
讓他留在當下吧~~
故事還要繼續走下去
人生還要繼續走下去
才有後面的故事
唯有放下 才能得到更多
你以為你能擁有的現在是全部
所以你死命抓住不放
誰知道 放下了 才有更多

thank you for been with me this life.
go find a new on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