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未知適婚年齡到底怎麼算呢?

昨天想了很久,對於女生來講應該是25-35歲吧!!而男生>30歲。

(怎麼說呢  超過30歲只要有錢你幾歲都娶的到25歲的老婆!)


這對女生很不公平,而
Y小姐本身也落在這各適婚年齡的範圍裡,身旁有好多女生變的好趕時間,只是為了要結婚。

單身的好羨慕那些有男友的的,好像他們隨時要結婚身邊都有一各伴;而單身的你我只能尋尋覓覓。
而且單身的女生朋友們總是變的有一點著急,在遇到新的男生朋友時總是以一各挑伴侶的心態去做推想,這各條件怎麼樣
?這各個性怎麼樣?
當覺得不錯時開始希望男生要趕緊行動,好像可以馬上嫁了一樣。

這雖然是一各省時間的方法,以免大家隨著歲月而老去,可是Y小姐總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是那各隨性的感覺吧!!一各需要相處一輩子的人不能只以條件和個性來看,還要愛吧!!大家總是忽略的戀愛的本意,我自己以前也是。
當身邊的人漸漸的結婚生子後,讓我不禁緊張起來,好想抓個人嫁了,可是當我很急時男生都不著急我也好氣好氣
!到底是怎樣 我有那麼糟糕嗎~
你是對我不喜歡還是怎麼樣的,牡羊座的急性子表露無疑,很想一翻兩瞪眼直接問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不是,如果是直接說不要浪費你我的時間。
可是,談戀愛能這樣嗎
?這樣好像失去了談戀愛的本意,那各互相有好感的曖昧期,那種思念想念想到他會微笑的時期全部被跳過了,這樣對嗎?


身邊有伴的人,真的要結婚就抓著身邊的伴逼婚嗎
?這樣就成就了一段婚姻嗎?我不知道,因為我身邊沒有伴,只是我在想,他們現在的男女朋友真的是他們想要攜手一輩子的人嗎?還是只是男女朋友?有些人可能只是因為寂寞所以交了男女朋友,只是互相陪伴的感覺勝過愛,這樣可以一輩子嗎?或許談到了結婚他們就想要再找一各所謂適合結婚的人了。
那這樣的真的有伴就好嗎
?還又分手再來找,是不是要花更多的時間了。


Y
小姐不是不婚主義,我也想要結婚趕快生小孩,只是還沒碰到那個人,我不急我只想順其自然,我只想順著我的心。
想要談一個戀愛,是那種以他為主的戀愛,牽著手就是全世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