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K.C,

如同你所知道的 我想念妳
沒有一刻停止過.....
感覺到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覺得這樣對你比較好 可是卻又覺得不捨
好一個兩難阿
這幾天的晚上 一直很想念你
再網路上一直試著想要找尋與你有關的東西
中文名字 英文名字 暱稱  妹妹的名字  小名
我通通來一次 顯示的網頁不管幾頁
我一頁一頁去看   我好想找到些什麼
看著小乖的blog  我好想認識他  他是一個這麼善良的小孩 
你們生在一個多麼的溫馨善良的家庭
看完了小乖的blog 我加了他msn他一直沒有上線
希望如果你贊同我跟他當朋友  
冥冥中期許讓我和他有聯絡吧
話說 你媽媽要幫你成立流浪動物之家
我希望能幫上點忙 雖然不知道能幫上些什麼
只是 誰說我們是人 就有權利決定其他動物的人生
我們到底哪點比他們好
想要有跟你們一樣的慈悲心
希望善良是可以由內而外 出於內心而表現在外的形體
少跟其他人爭吵  也少點口舌
多做些什麼 多為他人想一點
這才是你想要留給我的

你知道想念你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從來不知道你在我心底的份量這麼重
這是第一次 早知道我這麼在乎 就應該更珍惜你
一個月來無時無刻想著你的感覺
親愛的
答應你的事我會做到
狗狗跟貓貓的事 我會努力
你愛狗狗 我愛貓貓
就像你跟我
你就像狗狗一樣 愛大自然 喜歡跟人群相處 逗朋友開心
我就像貓貓一樣     喜歡呆在家   只跟相處覺得舒服的人當朋友  慵懶

認識你的這段日子 永遠都是開心的
唯一一次在你面前哭  是因為Murphy 因為剛離開Murphy的我 捨不得牠在美國
剩下的日子 你給我的都是開心的
謝謝~~~~

謝謝上天能讓我認識你   認識身旁的每一個朋友
謝謝你們所教我的所有事情   
謝謝你們在我犯錯時 不吝嗇的給予指教
謝謝你們在我跌倒時拉我一把
謝謝你們在我無助時 給我的擁抱與支持
謝謝你們再我難過時 拋下一切陪伴我
願珍惜身邊所有人 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每一次機會 
願在大家心裡面  總是歡笑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