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7  哈

還有廚房新手的料理總複習

 

我進入部落格也沒也有多少的時間

目前也呈現一天捕魚三天曬網(或許更多天)的狀況

本人我真的好懶阿

不過我時不時的會上來看看大家寫的文章

真的  好佩服

那種有著兩個小孩的媽咪

要帶小孩煮飯還要寫文章

恩  我只能說真的好厲害

 

還有很多的敗家文

也許po文者的本意不是勸敗

但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敗下去

像是  攪拌機~~~~我作夢都沒想到我會買一台落地型的攪拌機

而且也沒想到這攪拌機這麼威猛

因為它產生了這麼多的土司

 

還有部落格中的高手

總是會跟著他們一起做菜

雖然是網路世界中的人

卻好像是我的朋友一樣  雖然他們連我是誰也不知道

但我總愛看看大家都煮了些甚麼

好像能給晚餐多些點子

 

我就是這樣默默的支持著

要知道  牡羊座的我一旦認定的事就很堅持

所以  我居然把買書當作對你們的支持

我也真的有好好認真的讀完

看看甚麼是想做的優

 

只是懶惰如我

時候未到

哈哈   煮東西還要看時辰的

 

雖然在這裡看不到大家

但是還是真心的希望大家都是平安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