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是不是一定要錯過才會懂得珍惜
緣分真的很奇妙,明明我們倆個是有緣分的,卻這樣錯過。
如果我們沒錯過,也許你今天還在我身邊。
緣分真的很奇妙,有緣分的兩個人不管發生什麼事,到頭來 還是會連絡。
而沒緣份的兩個人,也許相識了卻很容易因為一點小問題或是幾星期沒聯絡而斷線。
真心的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樣的緣分,
不管是對你或是對身邊的每一個人
至少我們是有緣分的,今天也許緣盡了,盼來生還有個需要還給你的東西 牽住你和我
你知道 我欠你一個跪
你跪著向我求了婚
而我卻在你的靈堂前沒有跪下
這是我欠你的,希望 來生 因為這樣還能再相見。

前幾天,去土地公拜拜,爬了好多樓梯,好累好累!!
可是 拜拜的時候 講完了很多事
當講到了 我最近失去你的事,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夠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
希望你可以當我的小天使,指引著我,既然這次你沒辦法照顧我,
希望你能把我帶向幸福,希望有人能代替你照顧我,
當下我覺得我離你好近,好像你看的到我,好像我看到你很開心,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我感覺 你真的在我身邊,是我的小天使,告訴我接下來的路。

與其說是怕忘記, 說捨不得
不如說是害怕
害怕一個人走接下來的路,害怕少了一個這麼疼我的人
真心的朋友不多,少了多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