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
這些日子 一直在被這個字糾纏
是該忘記還是該記得
忘記才可以繼續走下去
但是 捨不得
我捨不得忘記我們之間的回憶
捨不得把你忘記
人的一輩子 這麼努力的活著
怎麼能說忘記就忘記
告別式那天師父對著我們這些看不開的年輕人說
就當作你移民去了 只是去另一個地方住著
去另一個更開心的地方
也許他看的到你 看到你在為我們擔心
也許我們都還小 所以沒有辦法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生離死別
說過了 我走不出來   我讓你活在我四周
或許是我不願意   是我不把自己放過
只是我不想忘記

忘記可以簡單
可以忘記吃飯
可以忘記睡覺
可以忘記喝水
可以忘記吃藥
可以忘記自己

忘記確實很難
忘記不了書寫
忘記不了心情
忘記不了記憶
忘記不了流淚
忘記不了想念

我用我的方式去想念你
我開始督促自己不翹腳      因為你說女生翹腳不好看
我開始坐公車上下班           因為你說要環保
我開始助養流浪貓             我家不能養貓 可是你愛狗 我愛貓  我只能這樣想你
我開始到流浪動物之家照顧狗狗      因為你對流浪狗的愛心 我想要延續下去(我想幫你養一隻狗狗)
我開始多穿球鞋 因為你不高 你只愛我穿球鞋(你還記得 最近我每次去看你都穿球鞋嗎?)
我開始努力工作  努力往自己夢想走 因為 你離開前已經達成自己的夢想了
我開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 害怕他們的離去
我想 也許你的朋友中跟我的生命其實沒有很多交集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去想念你
我想 這是最好的方式
從改變自己做起
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As your sister said " I will not say goodbye.  Because I know you will back. Please come back soon......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