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Kevin, 
昨天在高鐵上寫了張卡片想給你,雖然寫卡片的過程中哭的稀里嘩啦的,但是還是給不了你。

第一次感覺你在我心理的地位這麼重,第一次為了一個人的告別感觸這麼深,也是第一次說不出你一路好走的話。
我在乎
我關心
我難過
我內咎
我後悔
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那天沒有打給你
你說給我三天的期限我一天都沒有做到
昨天晚上大哭著說對不起,才知道真的好深
媽咪說我們倆個真的沒有緣份,總是擦身而過,就這樣
不然你在加拿大我在台灣,等我去美國唸書了你卻要回來了,
等我回台灣你一切正上軌道,我也放不下在美國的人事物。
當你想定下來時我卻還愛玩,當我想定下來你也放不開朋友們。
就這樣 快要十年的日子  一直錯過。
我深信 你我能繼續連絡至今的原因,是我們能在乎著對方。
當你跪下說求婚時我真的很感動,我記得那天從烏來回台北,是我第一次主動牽你的手,因為 真的好幸福!情不自盡幸福的微笑,第一次知道從心裡笑出來的感覺,第一次碰到一個我想牽著手走下半輩子的人,我開心的跟每一個人說就是他了,你就是我的Mr.Right
回來以後,想要好好的跟你交往,因為媽咪說 還要再觀察,可是我答應你了,我知道我答應你了!!所以我想要跟你保持著男女朋友的關係,可是 當時我還不會愛人!我受了一個很嚴重的傷你也知道,我開始拼了命的保護自己,害怕付出,別人的付出我只是站著看,要別人付出到一定我看的到的層度我才願意拿出一點點,主動約你也很難約。害怕你有別人,覺得你不在乎,漸漸的我也離開。
現在
傷害我的那個人的影子已經完全的離開了我,而你卻也離開了
我好不容易學會了放手去愛的能力,你卻不讓我愛你
其實我好多怨言呦!!
你說要娶我的不是
你怎可以丟下我一個人,什麼事你都在我之前去做到,告訴我哪各地方要注意,現在呢?要我一個人去面對嗎?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的離開,想要裝傻當作沒發生過,直到昨天去你的靈堂,寧可當作是一場誤會我跑錯地方,但是看你照片那一剎納,好想罵你,"怎麼會是你"怎麼這麼不小心?雙手合十,跟你說了好多你聽到了沒?終於見到你爸媽,其實他們不是個難相處的人,當時我怎麼會害怕嫁進你家?我真的好呆。你妹人也很好,我當初怎麼會想她會不喜歡我?也許是太沒有自信了,你跟我都太沒有自信了所以才會一直錯過。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裡好開心,你從來沒有讓我掉過任何一滴眼淚,總是會讓我覺得輕鬆開心,沒想到這幾天卻補了快要十年的份。

 

你要記得一點,不管我們有沒有在一起過都不重要,你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有一個位置,如果我的人生繼續走下去,我不敢跟你說永遠都是VIP席,但是絕對會有你Kevin一個位置。你對我所有的建議與喜好,我會永遠記得,永遠留心,讓你活在我心裏!

 

這輩子沒有緣份當牽手,下輩子即使不能牽手,也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知道嗎??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