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 一個月了
你離開已經一月了
即使是一個月了 到現在我想到你仍然會流眼淚
台北市仍然有一小塊地方   那個令我心碎的地方
我不想路過    無法抬頭
連現在想到都覺得心酸酸的 
至從那天看到你出事的新聞後
我不看新聞很久了
不小心看到發生意外往生的新聞
總是不舒服難過的轉台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人~~~~~真的不用爭什麼耶
生命是很脆弱的
一下子  什麼都沒了
上天真的很無情 這樣帶走你
也許是他太愛你了 才會帶你走
沒想到就這樣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我經歷了好多好多
失去你後的生不如死
到你的告別式的淚眼汪汪
看著你進塔的感慨萬千
我相信你都知道的

今天跟朋友聊起前是金生
我好想去算 看看你跟我是怎樣的關係
可是卻又害怕 此生的緣分是我自己找來的
我有想你 真的有
甚至 感覺你真的是我的小天使
給我 很多很多的保護
想跟你說 不管怎樣
愛著你的我 很開心
你給我的 真的很多
從你身上學到的也很多
想跟你說聲 謝謝你
不會跟你道別  你知道的
想念是永遠都在的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