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再下週你七七的那天 再去高雄一趟
如同是生日 或是紀念日一樣
這是你的大日子 我想去看看你
其實 說真的 跟你共同擁有的朋友幾乎等於零
而我的朋友中卻有好多 知道你 看過你
這表示我真的很在乎你 很喜歡你
所以 讓你 活在我的四周
也因為如此 讓我怎樣都走不出來
這陣子也許 每篇文章中間的間隔越來越久
好像是 我越來越過分了 越來越把你忘
其實不然
我只是讓自己過的很忙碌 沒有休息的時間
給自己好多作業 好多要求 
學習再學習
深怕 哪天沒時間了
因為跟你有這麼多的遺憾
所以我總是會去關心身邊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去給予愛  和關懷
去確認每一個人都好好的
我不要再發生一樣的事了
我不要再遇到任何一個人離開我的消息了
你知道 你知道 小乖加我msn了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他講什麼了
試圖去跟他講我是你朋友
可是 他也沒回
我想 他是太難過了
沒關係 看著他的網誌
看著他在佛光青年裡面做的 就夠了
看著他好好的 就好
看著他好 內心就獲得平靜
想跟你說的是
我們都很好 不要擔心
你也要好好的   
答應我 身邊留一個位置給我
下輩子 我要牽著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