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9 

我實在不知道這樣的保鮮方式到底對不隊

但真的很方便

 

因為每次在大蒜一買就是一整袋

對於我們這種比較少在下廚的真的很容易壞

 

加上  在煮菜時  很懶

懶的每次要爆香都要剝一次蒜頭

.....................真的很懶

加上強迫症使然

每次買完蒜頭都會把他歸類

一個是整顆整顆剝好  浸泡米酒的

另一種就是這種  炒菜爆香類

 

IMG_2830

我用iKEA的切碎機

把剝好的蒜分好幾次放進去

 

IMG_2831

等灌滿的我的醬菜瓶

就拿油灌進去

今天橄欖油用完了所以換別的

 

IMG_2832

很假掰得要貼上我的小貼紙

 

 

IMG_2833

我沒有把每顆都切得非常碎

 


IMG_2835

 

下次要挑戰 香蒜奶油

 

 

IMG_2847

為了證明很好用

所以更假掰的附上一張實用圖

爆香蒜頭後隨隨便便加上豆子就很好吃瞜

只要一匙  有蒜有油  方便不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