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4

2013.05.03反應遲鈍的我居然發現了我晚了兩個星期了

突然之間閃過一個念頭

該不會........

剛好經過康是美   索性就去確認一下吧

常常都會這樣  驗過沒有後馬上就來啦

應該是因為驗出來沒有後心情放輕鬆的原因

走進康是美我挑了一個中間價位的  想說到底貴的是貴在哪裡呀

驗出來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啊

只差沒挑最便宜的

還是會怕怕的,但其實也不知道是在怕什麼

沒想到我前面結賬的小姐跟我拿了一模一樣的東西去結賬

康是美的店員一定覺得很妙

這年頭  有沒有這麼巧  同一時間兩個都去買驗孕棒

 

隔天早上一起來第一件事很記得就去驗

我還記得出現兩條線的時候快要嚇死我了

屏氣凝神的

那時張先生還在睡覺

我一跟他講  “老娘我懷孕了”

他馬上瞬間清請!!!

 

 

 

 

IMG_2314

Dear各位想要懷孕準備懷孕的媽咪

記得  開始認真吃葉酸吧

我因為太遲鈍,直到五月底看醫生才開始吃

其實那時候已經八週多了

葉酸要在第一個月就要開始吃了

.....天啊  我第一個月還在喝酒呢~~~我還記得有感冒吃藥~~~

算了.......別去想

總而言隻要提醒大家認真吃葉酸吧

補充葉酸可以防止貧血   早產   胎兒畸形  而且可以促進baby的神經器官發育

光聽到這我就覺得要認真吃了

 

我的醫生跟我說每天至少要吃到800微克

要看清楚是800微克(cmg)

照片上這個是 5毫克mg=5000cmg

我一開始還分不清楚

眼睛都花了   我還以為是5mg 想說要吃到800要吃到吐血嗎??

但現在發現5000只要吃800這下是怎樣

 

 

 

IMG_2332      

 

醫生說要7。8周後才照的出來超音波

所以我五月底又來報到啦

因為要測量胎心音

加上baby還很小,所以這一次的超音波是照陰道超音波

聽到胎心音其實基本上是比較安心了

現在已經八週了

等12周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還有做唐氏症的篩檢

 

因為這是初期的超音波

健保是不給付的

我在台安產檢  所以這張照片價值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