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0

許久沒有po文了

2013年的第一篇是我的吐司新體驗

我終於終於會打麵糰了

小時候用的是手提式的打蛋器

做過各式各樣的蛋糕餅乾泡芙

試過麵包但是沒有成功過(廢話~~~現在知道怎麼可能打得起來)

每次烤出來的都硬的跟餅乾一樣

沒想到事隔有十年了吧

我還是沒對麵包死心

居然從酵母開始養起

 

結婚後因為老公家有一個現成的桌上型的攪拌器

根本是完成了我的夢想

然後我開始做些有的沒的

桌上型的攪拌器畢竟小

打出來要出筋有薄膜需要很長的時間

深怕壞掉

所以這次完成後需要再做購買新的攪拌器了

免得完全掛點

 

IMG_2848

這是用星野酵母去養出來的

下次有機會要試試自己做天然酵母

 

IMG_2931

 

我知道沒有很美麗啦

整形的功夫還要再練再練

這段期間親朋好友們就多擔待

 

今天天氣冷    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做第一次發酵

 

 

 

IMG_2932

 

這是要送給姐妹的希望不會被嫌棄好了

希望姊姊今天的不好心情能一掃而空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