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17.JPG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他沒有在居禮名店上班

他只是  買了居禮名店的杯子送我  當作新家裝潢的禮物

 

認識他是在美國  

這段友情就像一場遠距離戀愛

當年短暫的幾個月相遇  然後他去了boston

我回到了台灣 

在美國的他  很可愛的會把瑰伯翠的護手霜  買成一箱寄給我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  根本沒想到加了運費  還不如在台灣買

換了我要去美國  那時她已經回到台灣

擔心的他  約了我出來講了很多該注意的事

自尊心很強的她  一直拿自己失敗的是提醒我要小心

因為她知道妹妹我會犯跟他一樣的錯

 

來來回回  我們有時會在同一個城市相遇

有時  就這樣談著遠距離戀愛

但卻不約而同地買著一樣的包  看著同一雙鞋而心動

 

在感情路上也是

我們一起跌跌撞撞  工作  戀愛  失戀  填滿了我們20幾歲的生活

 

然後我結婚了  她來了

單身的她  沒有人陪 有著人群恐慌症的她

自己來了

參加了家族瘋狂的訂婚趴

也參加了我的結婚

我的捧花指定要給她  我最愛的好朋友

因為沒有比她幸福更重要的事了

然後  妙了  慘了

她遇到了她的老公

 跟SN一樣處女座A型

有沒有這麼準

所以說  去搶捧花的女孩兒要小心注意

要先問一下新郎什麼星座的呦~~~~

 

 

DSC03119.JPG  

我們好幾年沒見了

因為陸續遇到彤的兩年出不了門時期

然後接著換她

什麼叫出不了門時期?

就是媽咪有一段時間 會只有工作跟小孩

消失在朋友圈~~

直到兩歲後開始漸入佳境  才找回生活

 

好險  上週我們碰面了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我們約了永康街早午餐  然後一起推車帶小孩去大安森林公園

以前我們幾乎沒約過微風廣場以外的地方

大安森林公園很悶熱

我們流著汗  硬要聊

聊到小孩的汗都像游泳出來一樣

我們才甘心回家

 

 

DSC03120.JPG  

這整篇好像跟杯子沒有關係

應該說是

朋友般新家送杯子是不錯選擇

幾年後  大家再用時都會想起你

(只要杯子沒有被打破)

DSC03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