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認識我的都知道   海洋拉拉是我的愛

但是他真的很貴

每次都是神不知鬼不覺買的很沒知覺

直到帳單來了   才有心痛痛的感覺

護唇膏   是我海洋拉拉的入門產品

也是因為它的好用  我才對海洋拉拉愛不釋手

 

Y小姐是一個嘴唇非常非常乾的人

而且我不擦脣膏   不抹唇蜜

更不用護唇膏

但是.....我都有買耶!!

(你也知道唇蜜的包裝....那麼甜美誘人...我抗拒不了

護唇膏這各東西....常常會有人說好用我就買了但是從來也沒用完一條過)

直到遇見它

....我想它會是我脫離不了的東西

塗抹起來不油膩

不小心吃到有淡淡的甜甜的味道

不會有濃厚的 水果甜味

 

這罐已經是我""吃""的第二罐了

ㄡ  不  是我""用""的第二罐了

 

DSC02816.JPG

   打開後的包裝

我記得之前的包裝更精美說

 

DSC02817.JPG

   這次的蓋子是亮亮的耶

會反光!!!好難拍

 

DSC02818.JPG

   上一個包裝跟現在的比較

右邊白色蓋子的是我之前買的

左邊銀冠的是我最近敗的

雖然蓋子不一樣

內容量是一樣的

下面也是很輕的塑膠

 

DSC02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