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跑去信義誠品躲雨買書

逛著逛著  又亂賣家

最近看了很多美食節目

深深的覺得一瓶好的橄欖油真的很重要

所以路過這家橄欖油的店時  我停下來了

熱心的小姐幫我介紹好多橄欖油

幾乎試喝了他們家所有的橄欖油

我沒有喝過橄欖油

我也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直接喝橄欖油

我真的很怕會有那油油的臭味

狠小的一個湯匙放上一點點的橄欖油

沒想到

真的很"""清香""""

你沒看錯

真的是清香

有淡淡的果香

 

沒想到第一口我就愛上它了

""頂極冷壓出榨""

 

我買了這瓶義大利香醋

精美的外包裝

整各logo 紙袋  都給人很天然有機的感覺

DSC02699.JPG

DM居然可以包裝的如此細緻

 

DSC02700.JPG  

 

打開外包裝後

 

DSC02703.JPG

義大利紅石榴香醋

可以搭配氣泡水直接飲用

聽說對女生的子宮很好歐

 

她還有賣一個"頭"

就是讓你的醋比較好倒

是玻璃做的  不過一個要350

我不知道我三分鐘熱度會到哪時

先不要買好了

如果買了下一瓶油

我就會去買

 

DSC02705.JPG  

 

OLIVIERS &CO.

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

www.oliviers-co.com.tw

地址 : 信義誠品2F

電話 : (02)8789-5968

 

******************************************************************************

P.S.

只是家裡最近在裝潢

根本沒時間吃這些東西

下次我要來買

還要買那一瓶熱炒專用的橄欖油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