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晶華是因為Yahoo折扣+的團購活動

 恩.....上次好像也是

Y小姐真的有飯店癖

我超愛住飯店

但是一定是要這樣白白的床跟床單

不然誰會駐台北還去住飯店

 

這次的活動是3999 週末住房含早餐

狠棒吧

房型想也不用想就是晶華的基本房

但是我個人認為

五星級的基本房也是有他一定的水準

 

CHECK IN 時  還會詢問住客需要的枕頭種類

需要在房間加立燈嗎

希望的樓層  等等

房間來講真的有一點點的暗

如果需要明亮一點的人真的可以當場加立燈

DSC02695.JPG

飯店準備的迎賓水果

ㄡ.....對了

櫃檯人員還問了喜歡的水果,不吃的水果

Y小姐很天兵的回了他

"要好切的水果"

害的小姐傻眼

真的ㄇㄟ,給了水果又不好處理,整各很沒有誠意

記得上次Hotel One的 KIWI

只附了刀根叉,這下該如何是好

DSC02694.JPG  

  浴室備品區

狠有誠意的給了一小條高露潔

不知道該怎麼說,真的很給房客方便

平常的飯店小小一條牙膏

如果睡前起床都要刷牙的人真的要很省著用

這個就不用啦!!!

DSC02697.JPG  

房間內部非常簡單

DSC02691.JPG  

浴缸設計的很符合人體工學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浴缸絕得它長的真的怪

兩邊都這麼的直挺挺  一定很不舒服

沒想到  它躺起來真的很舒服

因為  以Y小姐的身高坐下去根本不需要花什麼力氣,頭可以剛剛好的卡在那

如果是一般的有斜斜的浴缸

其實躺下去是無法完全放鬆的

需要花一點力撐著(大概是我腿短的關係吧)

這個剛剛好耶!!我還泡到睡著都不用擔心頭掉下去

DSC02698.JPG  

據說還要附早餐圖

才是完整的文

可是我早餐都在認真的吃

根本沒時間照相耶

意思意思來一張就好吧

IMG_0805.jpg  

台北晶華酒店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 : (02)25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