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8

來義大利一定要買的蕾莉歐
老實說 我來義大利前真的沒用過蕾莉歐

但是買買買  絕對不能買輸人是Y小姐人生的目標。。。。誤

 

只是我真的很認真地做功課

我出國前去了台灣的蕾莉歐專賣店   跟他們要了一本目錄

我只能說台灣的目錄做得真好

不但有品名,用法,還有台灣的售價

我就拿著這本東看西看的亂買

給朋友的禮物也都在這裡完成

IMG_0709

小小的一家店擠進我們所有的女生

老公們全部被放在門口

shopping果然是女生的天下

幾乎所有義大利團都會有蕾莉歐的行程

也都是導遊帶進來買的

我本人是不太喜歡導遊帶的店家

但是這家店例外

因為老板親切   又可以現場退稅  退的是現金  可以馬上拿了錢繼續買

最重要的是   保養品很重    它可以送到飯店

我們只要當天回飯店領貨就可以了

真是高招的購物模式啊!!!

 

IMG_0710

我很快地就從蕾莉歐全身而退了

東逛西逛

在隔壁的lindt   瑞士蓮巧克力專賣店購物了起來

他的巧克力冰淇淋很正點呦!!

還有義大利特色的濃郁熱巧克力

在外面等太太的先生們都可以去逛逛!!!

IMG_0711IMG_0712

我們的團員都很驚人!!買四百歐以上的大有人在

所以我們都可以在外面閒逛很久等等看哪個才是大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