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2.jpg

相較於晚餐

侯布雄的午餐吃起來的感覺更輕鬆

每次去侯布雄都發現   這麼多人阿

原來大家平常都這麼享受的阿

 

這次去侯布雄

是因為姐妹從日本回來探親

相較於日本的米其林餐廳

台灣的  平易近人多了

IMG_1163.jpg

今天是第一次來侯布雄吃午餐

之前吃的都是晚餐

這次發現午餐超好吃的!!!因為是午餐,吃起來更沒罪惡感

連麵包也可以開心的吃

IMG_1164.jpg

侯布雄的麵包一直是我的愛


IMG_1165.jpg

這次點的龍蝦面

看到沒有

上面有一隻腳

超級可愛的~~~

她是剝好殼的,所以直接吃就可以了

義大利麵是手作的,裡面的醬我只能說充滿海鮮味

超級棒!!!!!好愛


IMG_1166.jpg

姐妹吃的是  烤 雞  還是豬配燉飯

肉類我是沒吃  不過燉飯很美味歐

如果不吃海鮮的捧有

下次可以點這道

 


IMG_1167.jpg

這道菜  是蘋果派

是目前我吃到現在最滿意的甜點了

所以我之後都點他~~~我的愛

千層派   酥的剛剛好   又不油

蘋果派  酸酸甜甜的  狠有蘋果味~~這很重要

後   香草冰淇淋    香的沒話說

還有下面的醬  應該是卡式達配蘋果派的醬

全部繳在一起吃  狠好吃

分開來吃 也很讚

大推~~~~

 

****************************************************************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樓

電話:             02-8729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