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Y. 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店

開幕以來就一直很吸引我

加上原本就很喜歡三二的我

更是對S.T.A.Y.滿懷期待

這次試吃的是午餐

首先豋場的是麵包""籃""

恩...該怎麼說...這跟侯布雄的好像...有點差距

pic 001.jpg

不過應該說是""豐富度""有差啦

旁邊是法國的ECHIRE BUTTER奶油

這個我有愛

pic 002.jpg  

想必S.T.A.Y.生意很不錯吧!!我們去的是平常的中午

生意還是好好好!!!

餐廳的感覺很舒適,不過好像缺少了點什麼

我今天點了一各午餐套餐  再加點一各南瓜湯

總共多少錢~~~我有點忘記了

感謝姐姐的老公請客~~

pic 003.jpg

接下來豋場的事 開胃小品


pic 004.jpg

我實在沒有辦法一一介紹他們是什麼

因為實在是太久以前吃的了!!

BLOG懶惰很久沒PO聞了


pic 005.jpg

接下來豋場的是今天得高分的南瓜湯

這是它出現時的樣子

盤底的東西一目了然

奶油可以先不要攪開

先品嚐原味再攪開

pic 009.jpg


南瓜湯加上去摟

好吃好吃!!!真的很香

我個人覺得  真的有兩種風味

建議大家沒攪開跟攪開都要試試

千萬別一下就把奶油攪開

pic 010.jpg

 

再來是麵疙瘩

恩....來吃的話一定要點

pic 006.jpg

香  濃  又不膩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他是麵疙瘩耶!!一粒一粒的據說是師傅手工揉的

pic 007.jpg

姐姐的沙拉

上面有跟水波蛋一樣大顆的起司

 

pic 008.jpg  

 

 

pic 012.jpg

 

非常""精緻""的牛排 
pic 013.jpg

 


pic 014.jpg  

 

pic 015.jpg

pic 016.jpg

 

這是起司蛋糕

非常棒!!!

原本是一整顆的

切下來是個蛋糕!!!

狠妙  狠讚

視覺味覺都兼顧了
pic 017.jpg  

 

台灣的兩個米其林三星的西餐

到底哪各好呢???

看我之後都去哪家就知道了!!!!

個人覺得SATY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也許 口味上我不像專業評論家這麼厲害

但是  服務上我們真的以一個客人的立場來感受

覺得    服務人員真的太少了,上菜的非常的慢

解釋菜餚沒有很清楚

或許應該說  跟客人沒有互動

講完菜就走了  客人有沒有聽懂都沒有顧慮

但是,店才剛開不久阿,本來就大家還在摸索

也許過陣子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