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我真的好想po這篇呦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買不少

可是  買完後心理的滿足感.......無價

把玩了好多天  還是好開心............(灑花....繞圈)

.....我媽os: 是灑錢吧

已經兩個星期後才po這篇了   但是看到照片就有很開心的感覺

以下是全產品紀錄

因為東西有點多   所以就沒個別照了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外


DSC02511.JPG  

DSC02512.JPG  

外加::

MAC的指甲油是我亂買的,可是好像買到雷了,

差起來霧霧的,我媽很不愛

給了他兩次機會後.....MAC小白就不見!!!!!

 

 

 

DSC02513.JPG  

這區是我的愛

我好愛好愛的海洋拉拉

買了一堆他的粉底霜,粉盒,補充的!!

其實我最愛她的蜜粉,可惜沒有賣

 

DSC02515.JPG  

OH !!!!我的老天爺阿!!!

這是限量蜜粉盒

有沒有很閃阿  BLING BLING

每款都不一樣耶!!!!

我把右下角的小皇冠款拿出來用了!!!!

DSC02514.JPG  

_

左下角DARPHIN的眼膠試用瓶,雖然是試用瓶但是質感很好,

我是說瓶子的質感很好!!!

狠好壓出來,效果也不錯!!

等我用玩這些試用瓶,我就要來去買大罐的


後記: 事後又跟同事多買了一盒 LA MER 正常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