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終於要來po手作文了
因為媽咪討厭 在路邊看到喜佳的縫紉課程揪我去一起上課
話說我都體驗了面紙套後 就跟媽咪一起去報名啦
結果被放鳥 媽咪要出國 我只好自己去上課
把阿姨家的縫紉機搬回來後就一直玩
結果 上周新買拷克機    真的是買不完阿


這是上上周的作品呦

Y好認真的把我想呈現給大家的感覺排出來
畢竟這是第一次拍
所以可能有點 凌亂  盡量瞜
很簡單的可以發現 上面是包包的兩側
下面是底的部分
到時候我們要把它合起來   就好摟~~~~說起來好簡單 其實阿.....

這是包包兩面的近照.....其中一面啦
看到把手的附近有多做一層作區隔吧

這是將剛剛的兩邊跟底座做縫合的動作呈現出來的樣子
連成一塊長的布了

將剛剛的翻面對折
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然後將兩邊縫合
沒錯 要縫到死

拿兩塊作內裡的布
將他三邊縫合 其中一邊要留一個小缺口等等翻面用

這是縫底角的部分~~~這樣等等的包包才會有底部呦
抓一條中線    兩個等邊長
這個物件是留兩邊各四公分   沿線縫合


將剛剛做好的裡布包上表布
兩個布的正面對正面夾在一起呦
等等車好翻過來才是正面呦
沿著邊邊車一整個袋口    在使用剛剛留的缺口翻出正面

翻出正面後 沿著剛剛 兩塊布的接合口~~兩塊表布呦   車一圈固定作用
然後手縫合缺口即完成啦

這是Y的第一個自己創作的包包歐
可以出門閒晃用~~~~哈哈 我好愛做閒晃包歐
午休出去用餐也可以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