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瘋想要來振興這裡

一時間沒甚麼靈感

然後看一看以前都寫了些什麼

路過的人應該會覺得我瘋了

對著電腦講話  又哭  又笑

除了吃吃喝喝玩耍之外

這裡有我好深的感情(不是對這裡有感情,是記錄了好多路過的人)

 

看著好幾篇to K.C.

還是眼淚直流

雖然就像大家說的  終究 我們沒有結果  是緣分不夠

但是   我們之間的回憶不會因為緣分不夠就消失

就算你走了  我還是記得  幫你記得  也幫我自己記得

我們曾經走過的故事

 

to yoyo寶貝

看著好多路人  跟你陪我走過的日子

想跟你說好幾篇我自己都不記得我寫的是誰

但是  都過了

只有好姊妹能一起走到最後

雖然現在大家都為人妻母  忙得不可開交  

但是   感情永遠不變

 

給各位路人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無言

好啦~~跟本沒有人在意我的感謝

我自己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