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啟我們的第二代家族旅遊

但是~~其實我好想小嬸嬸的  滿漢全席早餐(不誇張~~要站到椅子上才能拍下全部的東西)

這次的小型家族旅遊也是一波三折~~對不起啦!!都是我

原本1/9要出發的,結果我要考試

再來就是過年

只好改到3/6成行~~   (但我原本公司突然有活動,好險拜託老闆體諒~~)~~為什麼為什麼怎是有這麼多的突發狀況

遇見幸福其實不是我們的第一站,第一站是關西農會的廁所

因為小女突然身體不適,大吐

害的來接我們母女倆的晴晴一家,嚇到不知所措,會暈車的母女就是這樣~~~(謝謝大家包容體諒)

 

我們八點半就出發了,然後因為那中途的小插曲,我們居然遲到了一小時

遇見幸福真的好棒  不然找  但是設好路線快到的時候請大家要張大眼睛

我們路過的時候其實沒有發現他的招牌,但是看到這家餐廳心裡就覺得好棒~~好喜歡!!

然後一秒鐘驚覺~~這就是我們訂的餐廳呀!!!大叫!!立刻掉頭

餐廳很貼心,有準備小朋友的餐具(但是小女喜歡很多碗盤,所以我還是把自己的拿出來了)

餐廳很棒~~還有小沙坑  跟玩具~~我實在不知道玩沙沙要帶甚麼玩具

因為小女就是那個坐在旁邊堅持布下去玩的小孩

要他在旁邊看已經很了不起了,

很奇妙的個性,堅持  ""不要玩沙沙""   媽媽不會強迫他,因為 我也不愛~~不愛沙的觸感,更不喜歡清理的感覺~~

所以總而言之,小女孩蠻貼心的不愛玩沙沙

不管大家玩得多開心,他都可以很淡定~~

 

原本吃完要直接前進我們今晚的民宿,但是電話連繫老闆娘說他們三點才能進去

所以我們去了兩年前去過的廖鄉長

挖~~兩年前!!這兩小都還沒出現耶,我那時候懷孕,但是根本不知道懷孕,還在爽爽的喝

現在變成這樣

我好喜歡兩小這樣手牽手的照片喲!~~(其實他們應該都不知道我們在拍什麼)

兩個姊妹,都是肥嘟嘟的小臉~~好可愛

為了拖拉時間,所以我們只好在旁邊駐留~~橙林小徑就在廖鄉長旁邊~~肉眼就看的到

入口也是,就在旁邊的"小徑"顧名思義  所以千萬不要錯過了~~~

開車車應該是橙林小徑的賣點~~但是因為我們過年去了蘭城晶英  橙林小徑害得我們很不滿意

當然我不是拿雞蛋比雞腿  只是價位真的沒差太多(多個一兩千可以舒服很多)

來橙林小徑一樣要來挑車車,先到先選  所以大家記得要準時三點來報到

而且  因為顧及大家的安全  及旅客的休息   車車只開放小朋友下午三點半到六點半的時間(2~3小時  我不是很確定,因為小女沒有玩得很爽快,我們一下就沒開了)

小女沒有玩得很爽快是因為我服務不周到, 兩歲多其實不太會控制,在蘭城晶英都是爸爸在處理車子這一塊的,但是爸爸因為要上課,所以下午一點才從台北趕過來

來的時候  小女已經不玩了(媽媽不好)

但是其實不是我懶壓,這家小車車開出去旁邊都是大車車(房客的車車),好恐怖!!雖然房客的車子都沒有在動(哈~~他們停在停車場是要動什麼啦)

但是還是覺得好恐怖,怕撞到別人的車,因為大家都帶小孩在賽道開車,看的可仔細的

媽媽不想賠錢~~所以放棄

但是橙林小徑  的小賽車有個優點,有遙控的裝置,所以真的太小的小朋友也可以藉由家長的操作,一樣玩車車優!!!

除了車車,這邊因為號稱  親子民宿  所以還有很多小朋友玩的設施

像是決明子""沙坑""

不管是真的沙還是假的  反正小女"絕對"會跟我說  我不要

 

這裡看起來應該夏天可以是小型玩水池  老闆很用心,冬天幫大家變成另一種可以玩的地方

還可以投藍耶~~~重點是  求不會跑出去

爸媽不用一直彎腰撿球(是有多討厭彎腰~~真的很討厭彎腰~~生完小孩後,腰真的超容易痠的,常常痠到要斷掉)

還有小小積木區~~

好險,房間裡面還有滑梯,小朋友過了五點半還是六點半  就可以回房間洗澡玩溜滑梯

準備晚餐摟

再來要寫感想了(所以之前寫的是~~~???)

我覺得這各民宿真的是網路上很多人推的,可是大概是我前個月剛剛住了親子飯店

我對於親子飯店更是喜歡(其實價位應該差不多,我們這次這間6800加兩個小朋友一個又加500,總共7800)  

服務人員對於孩子的用心

1. 像是開車的時間,飯店很用心的讓每個小朋友都有兩次的開車時間 (check in後可以開到晚上八點15:00~20:00  早上還可以開一次到check out)

    可以充分滿足真的想開車車的小朋友

2. 下午三點半後還有playland~~整個區塊都可以讓小朋友瘋狂的開車,還可以肆無忌憚的換各種車車,款是多到我都想開了,針對不同的年紀也有不同的活動

3. 親子飯店讓我很感動,因為我小朋友自己因為蚊子咬很癢抓傷自己,剛好在遊戲時間我身上沒帶ok蹦,去跟現場服務人員要了一個,服務人員沒有不耐煩(要我一定不耐煩,小朋友超多超炒超亂的)

   他第一句話是用很緊張很緊張的口吻問我小朋友怎麼了,然後就給了我兩個還是三個ok蹦,還問我夠不構(雖然我知道他是怕我小朋友在他們飯店受傷,他會麻煩,但媽媽很爽)

4. 親子民宿早餐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08:00~09:00)一小時耶小朋友怎麼夠~~然後種類非常的少,除了現炒的青菜,剩下我都非常不滿意

   (配稀飯的醬菜~~你會給小孩子吃醃菜嗎??? 菜埔蛋~~~菜圃耶~~沒有荷包蛋或是炒蛋嗎)

   飯店的早餐我覺得種類多就不用說了,他還有一罐一罐可以拿的"""現打"""的柳橙汁  現打的!!我都忘記我喝了幾瓶

好啦~~我投親子飯店一票!民宿可能跟我無緣.....尷尬

 

感謝晴晴犧牲演出,因為媽媽我顧著照顧小女根本沒有拍照,

謝謝晴晴爸爸的拍照歐

 

 

 

arrow
arrow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