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4

威尼斯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來這裡之前覺得他只是個地名

真實地踏在上面  覺得就那樣

而現在三年半後寫遊記

天啊~這麼夢幻的地方  我來過耶

這是不是就是  舊愛還是最美  回憶戰勝一切 

IMG_1145

其實我的相機很兩光,很基本

拍起來就有不同的味道

威尼斯味~~

(單眼是小女出生後一歲半我帶彤去沖繩,老公二話不說買的,是不是不公平)

 

IMG_1146

其實很冷 每天吹風 

IMG_1147

來了意大利怎麼照都覺得很時尚

我有病

IMG_1148

右上角  柱子上的雕花

傳說中路易威登的花紋

 

 

IMG_1149

照整排看得比較清楚

看得出來是定期維護的古蹟

定期維護看起來就是浪漫  而不是古色古香   

IMG_1150

聖馬可廣場最著名的鐘

關於我對聖馬可廣場的感覺

人來人往的觀光客  淹水的地上 小心翼翼  

其實  很後悔因為太冷沒有喝花神的咖啡

有時候咖啡不只是好不好喝

所謂之  哥的不是咖啡  是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